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常昊第三次称王NEC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9:30 天津日报

  蓝文

  本报讯常昊九段昨天执白中盘击败卫冕冠军古力七段,夺得第10届NEC杯围棋赛冠军,成为此项赛事创办以来第一位三夺冠军的棋手。

  常昊近来连续在几项重大比赛中输棋,这次获胜扭转了连败的势头。今年3月,常昊将 与韩国棋手崔哲瀚进行应氏杯职业围棋锦标赛五番棋决战的后3盘较量,目前双方的总比分为1:1。常昊对现场看棋的棋迷说,不久前的丰田杯赛决赛他让大家失望,希望应氏杯赛决赛能让大家高兴。(蓝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