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结束休整龚睿那下月回京 态度坚定要将苏杯留在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9:30 城市快报

  昨天,记者走进了国家体育总局羽毛球训练馆。在中国羽毛球队冬训的大军中,并没有看到中国女单花旦龚睿那的身影。原来,饱受腰伤困扰的龚睿那正在湖南省队养伤恢复。

  记者与远在湖南的龚睿那取得联系,她告诉记者说:“腰伤是老伤了,一直折磨着我,治疗和恢复都不太理想,训练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我已经回湖南一段时间了,就是想好好地治疗休养一下。”之所以选择回省队进行治疗,龚睿那解释了其中的原因,“我 们今年的冬训没有到外地,而是留在了北京,这样所有队员都在一起训练了,大家都要进行恢复治疗,而队医的数量又有限。我们省里一直重视我的情况,这次就和队里提出接我回省里治疗休整,队里也批准了,所以我就回到省队了。”

  当记者问及伤病是否会影响出战苏迪曼杯时,龚睿那坚决地表示:“不会的,我现在每天一边治疗一边坚持训练,两样都没有耽误,我感觉目前状态恢复得还可以,2月1日我就回北京了。上一届苏杯赛中我们丢掉了奖杯,五连冠的梦想破灭了。这一次是在家门口作战,我们一定要把苏杯留在中国。”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