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YOYO体测5人未能过关 天津康师傅下周开练技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9:29 每日新报

  5人没能通过,天津队必须带着遗憾进入冬训的第二阶段,从下周一开始,天津队将着重进行技战术演练,除了日常训练外,他们还要在海南进行4场热身比赛。

  “5个队员没有过,其中有教练的问题,也有这些队员自身的问题,更有客观原因,比如说裁判因素、球员实际的身体状况等等。不管怎么说,这样的结果肯定对我们的训练计划有影响,但是计划不可能更改,这几名队员必须多付出一些才能赶上大家。”天津队的教 练这样表示。从下周一开始,天津队将正式展开技战术训练,这期间还要打4场教学赛。

  根据目前的计划, 25日泰达队首先和长春亚泰队过招,然后在 28日与武汉黄鹤楼队进行第二场热身赛,在 30日与北京国安队碰面,2月4日与辽宁队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等到 4场热身赛结束后,泰达队将于 2月5日结束冬训返津,但回津后并不放假,还要进行两天的训练,直到2月 7日放假。全体队员休假 3天后, 2月10日(正月初二)重新集结,奔赴澳大利亚进行海外拉练。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