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奥运金牌骁将各有各样 划艇孟杨组合面临解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9:29 每日新报

  测试成绩“跳水”孟杨组合悬了

  日前,中国皮划艇协会公布了冬训期间的内部测试成绩。令人惊讶的是:奥运冠军孟关良和杨文军的成绩几乎排在全队最后。一共19人的划艇组中,孟关良排名第13,杨文军排名仅仅第17,这是一个令人触目惊心的名次。而由于现在皮划艇国家集训队人数较多,队伍将根据这些成绩来进行一个“瘦身计划”,从现在的成绩看,这两位奥运冠军有可能被“ 淘汰出局”。

  两位奥运冠军成绩缘何如此之差?或许可以从他们奥运会后的日程安排上找到一些原因。频繁的社会活动、过多的商业应酬耗去了他们大量的时间。活动最密集时期,孟关良两天就能录上五六个节目,像赶场一样奔波于各电视台之间。直到现在,皮划艇队还不断接到邀请孟、杨参加各种活动的邀请函。

  训练势头良好刘翔昨日返沪

  就在皮划艇队集训的同时,国内田径场上却传出了这样的新闻:在近日的训练中,刘翔状态良好,跑出了奥运会之后自己的最好成绩。

  昨天,刘翔与教练孙海平乘火车回到了上海,备战将于2月19日开始的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上海站比赛。从火车站回到莘庄基地后,刘翔马上开始了恢复性训练。孙海平表示,上海室内田径场的气温比北京低,有利于刘翔备战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上海站比赛。此时,上海室内田径场温度只有16℃,而在北京训练时室内温度却是26℃。“以往回来训练,温差变化会使肌肉出现一系列反应,特别容易拉伤。”孙海平解释说:“回来并不是说就能回家,不出意外,最多春节放一天假,其他的就等到室内田径赛结束后再说吧。”孙海平透露,刘翔在北京进行了38天冬训,整个冬训期间的训练效果相当不错,奥运会后松弛下来的状态已得到了基本恢复。而刘翔本人则对回家感到很高兴,他一下火车就连说:“看来我能在家里过个年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