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殷铁生与中能会合 铁蛋未接教鞭对球队已了如指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0:34 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率中青队结束卡塔尔八国赛之后,殷铁生已于21日回国。昨天,在济南作短暂停留后,殷铁生马上赶赴青岛,预计将于今天飞抵昆明与正在那里集训的青岛队碰头。值得一提的是,尽管颐中、中能之间的俱乐部转让已经进入公示期,球队25日在海埂的YOYO测试也迫在眉睫,但殷铁生要正式与中能签约、执掌青岛队教鞭的话,还得等一等。

  昨天中午12:00,殷铁生从济南家中出发,乘大巴赶往青岛。下午5:30赶到俱乐部 后,中能集团董事长乔伟光、俱乐部副总张洛迪出面迎接了他,随后,他在俱乐部技术部等主要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考察了俱乐部的设施及二、三线队伍的情况。有知情人士透露,双方对这次面对面接触看得颇为重要,出于对中能俱乐部和青岛足球的尊重,殷铁生本人也表现得相当慎重。在至关重要的合同环节上,双方尚未正式签约,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刚刚带领中青队打完卡塔尔邀请赛,回国后的时间安排也非常紧凑,殷铁生暂时还无暇顾及这一纸合约,但他已经与俱乐部达成口头协议。这位官员说:“我们双方已经完全达成一致,在合同上签字只是时间问题。”据他透露,殷铁生的正式工作合同将会在球队结束海埂春训回青后与俱乐部正式签订,届时,如果一切顺利,俱乐部的转让也将胜利在望。

  通过考察,殷铁生对俱乐部的现状表示满意,这也无形中增强了他带队的信心。如无意外,他将乘坐今天傍晚的飞机前往昆明与球队会合,俱乐部副总张洛迪将陪同前往,董事长乔伟光因为要参加青岛市政协会议,将暂时留守青岛。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