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赵蕊蕊新年许下三大愿望:十运会南京盼相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2:4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虽然腿部的伤势还未痊愈,但是赵蕊蕊还是如期来到了深圳。腿伤可以慢慢地调理,但队友们即将分别,以后将天各一方,赵蕊蕊自然不愿意错过这个最后和她们相聚的时刻。

  不管是王丽娜、陈静还是张越红,赵蕊蕊和她们都有着极为深厚的感情,不仅仅是在比赛中团结合作,拿下了一个个的冠军,更为重要的是,在赵蕊蕊受伤的期间,队友们都 给了她极大的鼓励和无微不至的关怀,点点滴滴都在赵蕊蕊的心中留下了永不磨灭的印象。

  “她们三个人都非常敬业,无论是训练态度还是比赛作风都很认真,给队中的年轻队员们树立了非常好的榜样。和她们在一起比赛是件非常开心的事情,有她们在身边,我觉得自己充满了力量”,回首过往的那一幕幕,赵蕊蕊感慨万千,“我受伤的时候,王丽娜经常给我打电话,对我嘘寒问暖的,陈静和张越红对我也十分关心。4年的感情不是说忘就忘的,我真的很舍不得离开她们。”

  今年的9月份,十运会将在赵蕊蕊的家乡南京召开,如无意外,届时赵蕊蕊将复出代表八一队在家门口征战,而国家队的队友们也将代表各自的省份出战。在赵蕊蕊的心中,南京将成为大家下一个倾诉离情别绪的地方。

  “新的国家队组建之后,我就是队中的老队员了,我希望自己可以起到一个老队员的带头作用,像王丽娜她们一样给年轻人树立好的榜样。十运会我希望除了我之外的11个人都能去南京,我会好好地尽尽地主之谊,带她们看看南京的风景名胜,尝尝风味小吃,好好地和她们说说话。新年我给自己许下了三个愿望,一个是自己的伤赶快好起来,第二就是中国女排能拿更多的冠军,这最后一个就是希望和队友们在南京再好好地相聚一次。”赵蕊蕊的话中满是殷切的希望。 金陵晚报记者沈毅

  (编辑 丹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