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YOYO体测老将纷纷过关 申思:不过关就提前挂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7:0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同为老将,有人不幸黯然落马,有人就能咬牙过关。申思就是这样的一名幸运的老将。

  年过三十的申思去年在上海国际几乎一年都没有正式打上比赛。今年申思毅然转投上海中邦,希望能在这家中超升班马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昨日上午参加体测前,申思有点拉肚子,但这并没有影响他要冲过体测关的信心。范志毅专门把申思安排在队伍的中间,希 望两旁的年轻球员能在速度上带一带申思。从第15级开始,申思的脚步已经变得沉重起来,但满头大汗的他仍然咬牙坚持着。一次,两次……终于他还是成功通过了YOYO!范志毅兴奋地把申思抱了一下,而中邦的领队也和申思握手庆贺,毕竟这是他们队中最大的一个腕。

  申思一边坐在地上做放松,一边对围上去的记者们说:“其实我这段时间练得不错,对过关有心理准备。不管怎么说,既然中国足协规定了这么一个上岗标准,我就要尽量去克服困难。如果真的过不了,我也打算提前挂靴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