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YOYO体测首日成绩可喜 测试球员通过率高达9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7:0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海口1月22日电(记者徐平)2005赛季职业俱乐部队YOYO体能测试今天上午在海南金鑫基地拉开帷幕。结果,参加体测的9家俱乐部209名球员只有24人未能过关,总体通过率高达90%。明天上午,4支中甲球队将继续参加体测。

  今天第一个参测的是南京有有,但这支25人参加体测的队伍出师不利,竟然有7人未能过关,其中包括本赛季已经开始担任主教练的胡云峰。而随后上场的北京现代队只有郝伟 等两人未过关。在武汉队之后是上海中邦队,共有4名球员未能通过,球员兼助理教练的范志毅则因伤缺席。

  下午的YOYO体测共有5支球队参加,其中上海九城参测的16人全部顺利过关,不过,本赛季刚刚加盟该队的祁宏因伤没有参测;天津康师傅参加测试的19名球员中有5人未过关,老将张恩华未能“幸免”;沈阳金德和辽足的成绩不错,肇俊哲等大牌球员均顺利过关;最后参测的是上海国际,吴承瑛顺利过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