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下车就开练:停一天要恢复一个星期 这亏我不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3:5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唐恒)在北京集训了两个月的刘翔,昨日上午和教练孙海平乘火车抵达上海,师徒俩返回上海的第一个目的地不是自己的家,而是莘庄的训练基地。

  身着一袭红黑相间的运动服、脖子上挂着硕大的耳机、拎着随身行李的刘翔,一下 火车就兴奋地说:“想家,太想了!我很想能在家过个年!回来了,真好!停一天的训练,可能要一个星期才能恢复过来,这个亏我可是不吃的!不回家不代表我不想家,只是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每天我都会打电话回家,和爸爸妈妈说上一阵子话。再说,在基地先恢复训练几天,我还是会回家的,相信爸爸妈妈都能理解。”

  接刘翔的车从上海火车站出来,直接上了高架,开赴位于莘庄的训练基地。一行人抵达基地室内田径场后,孙海平给刘翔交待几句,刘翔就开始跑圈热身、拉韧带、放松跑,循序渐进,一如既往。虽然刘翔偶尔会在训练时打个呵欠,但他很快就融入了训练的队伍中。

  孙海平告诉记者:“刘翔在整个冬训期间的训练效果相当不错,状态已基本恢复。这次回上海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备战2月19日举行的全国室内赛上海站。如果可能的话,最多春节放一天假,其他的就等到室内田径赛结束后再说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