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九城YOYO后朱骏悠球员一把 全体队员“罚陪”老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9:04 东方体育日报

  有人说朱骏的脱口秀很棒,充分展示了自信男人的魅力;更有人说朱骏的思路很特别——一种令人迷恋的特别。

  前天深夜,当朱骏便突然造访嘉得时,九城队员并不知道;但昨天吃早餐时,队员们看到朱骏时也并不感到奇怪。“老板,有空的时候总会过来的。他不但酷爱足球,也酷爱踢足球。”全队的人都这么说。(一)

  当九城测试完YOYO从金鑫基地胜利返回嘉得基地时,朱骏开着从海口当地租赁的小车尾随着大巴士。

  也许是因为对海口的路况陌生,平时爱开跑车的朱骏被迫放慢了车速。但就在这短短的二十分钟车程里,朱骏经历了一次难忘的“一波三折”。正因为这个,朱骏在随后球队抵达嘉得时,便急忙发话了。“首先我祝贺大家,顺利通过YOYO测试。成功需要一个良好的开始。我们全队今天做到了。但我的要求是必须拥有两个YOYO的体能,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朱骏的脸上没有一丝笑容,表情非常严肃,“接下来我要和大家说一件事。”

  “当我看到有人从车窗往外扔出一只空的矿泉水瓶时,我就想把车开到前面,让大巴士停下来,叫扔瓶子的人下来把瓶子拣回来。但不一会儿,又有一只空的矿泉水瓶从车窗飞了出来……再过了一会儿,又有人把香蕉皮扔出来。”朱骏严厉地说道,“我不相信你们就这点素质!这肯定不是职业球员的表现!我现在罚全队晚上陪我踢足球!”

  “另外,朝车窗外扔东西的人留下来,其他队员都回房间。”当看到留下的三名队员都低下头时,朱骏高声说道:“没事情。认错就好,下不为例!”(二)

  昨晚19时,嘉得基地内仅有的一片灯光球场内,朱骏和他的九城队员“干”上了。

  刚抵达球队的乌拉圭外援利马在被通知“去陪老板、老总踢球”时一脸惊疑:“是吗?”然而在九城足球俱乐部,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利马在抵达灯光球场,看到朱骏、周军都“全副武装”时,才知道这是一场真正的比赛。

  朱骏一方有总经理周军、领队章智勇、利马和助理教练郝海涛等人组成一支五人足球队;球队则分为四组:后卫队、前卫队、前锋队和守门员队。根据规则,朱骏的队伍将连续对这四支球队进行轮番轰炸。比赛共设四节比赛,每节比赛15分钟。

  接下去一个小时的足球对抗赛,这也被朱骏表述为“足球派对”。“这对于我们队而言,就是一次大量。”而昨晚的“足球派对”中,高潮出现在最后一节,比赛踢成2比2平,最后只能进行点球决战。——随着江津罚失点球之后,也宣告了朱骏的队伍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开心啊,大家都开心!”看着全队欢声笑语地返回宿舍,朱骏由衷地说。

  作者

  :本报记者 王东生(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