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老总劳军:被“诈骗团伙”蒙骗 贡献八箱酸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9:38 东方体育日报

  带着“劳军”目的而来的高立平,没想到第二天就被“涮”了一把。在以助理教练范志毅为首的“诈骗团伙”的合力下,一个上午就输掉了8箱酸奶,算是给队员送上了一份不薄的见面礼。

  昨天上午,高立平在领队邹忠伟的陪同下观看了中邦队的训练。最后阶段,范志毅指挥中前场队员进行定位球射门,把球摆好之后,范志毅看到站在一边的高立平,便问他要 不要“挂”一把,也就是赌一把。“赌球”的方式很简单:一轮下来,以3个球为限,押射门一方赢还是门将一方赢。高立平还没说话,那边队医老陆已经把宝押在了射门队员一方。看到老陆信心十足的样子,高立平跟着也认定门将会输。没想到一轮打下来只进了一个球,高立平还没弄明白怎么回事呢,一箱酸奶已经输掉。

  第二次下注,高立平看好了门将一方,并且将“赌注”提高到两箱酸奶。没想到射门的队员这次格外争气,还有三个队员没出手的时候,就已经打进了四个球,两箱酸奶又到了队员手里。不信邪的高立平第三次还是押门将赢,结果这次输得更惨,三箱酸奶根本没有挣扎两下,又成了射门队员一方的“战利品”。

  最后一次,高立平还是把宝押在了门将孙世静身上,并且像模像样地分析起每个队员射门的特点来,希望能给孙世静一点帮助。或许是得到了董事长的指点,总共13次射门中,前12次只进了两个球,只要他能最后守住申思的射门,高立平就有望扳回两箱酸奶。申思起动助跑后射门,没想到打得太正,被孙世静扑出了门外。兴奋的高立平一下子跳了起来,没想到“裁判”范志毅却挥手示意申思重罚:“任意球得等我的哨声,这球不算,重来一次。”申思也很配合地来了一句:“是的是的,应该再给一张黄牌。”尽管高立平一再抗议,申思这次却没有浪费机会,皮球贴着立柱飞进了网窝,高立平也就此输掉了第7和第8箱酸奶。

  虽然赢了,不过大多数球员觉得董事长可能不过是一句戏言,也就没太把这事当真。没想到高立平却是愿赌服输,马上掏钱让工作人员帮着买了8箱酸奶,队员也在中午品尝到了“胜利果实”。“我觉得这种方式挺好,队员在训练中也比较放松,可以提高他们的兴趣。”所以对于输给球员,高立平并没有放在心上:“就当是我送他们的见面礼吧,只要大家开心就好。”

  作者

  :本报记者 李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