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钉子户终于找到好去处 太阳“温暖”老兵杰克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2:25 东方体育日报

  这是一笔皆大欢喜的交易,黄蜂送走了他们永远也用不上的一张牌,太阳为自己年轻的阵容增加了一个可靠的老枪手,更重要的是吉姆·杰克逊总算如愿以偿地从联盟最烂的球队跳到了一支强队。昨天,太阳用雅各布森、兰佩和弗罗曼换来杰克逊和一个次轮选秀权,这位前火箭摇摆人至此还没有为黄蜂打过一场球。

  34岁的杰克逊将取代雅各布森,成为太阳的“第六人”,由于他是一名锋卫双能的 球员,上场时间将不会比首发球员少太多。太阳总裁兼总经理小科兰杰罗表示:“杰克逊将为我们的阵容带来更多的深度,我们今后将从替补席上得到更多支持。杰克逊是个见多识广的老将,他的技术也很适合我们的战术体系。”

  在杰克逊加盟前,太阳的阵容是全联盟最年轻的,这为他们带来了活力与冲劲,但是在老将纳什因伤缺阵后的连败中,这支年轻球队的弱点也暴露出来。在这种情况下,13年换过11套队服的杰克逊无疑正是太阳需要的那种老将,该队主帅德安东尼说:“我们得到了一个经验丰富的替补球员,他平均每场球能为我们得上15分,这正是我们过去面临的最大麻烦。”

  这次交易也表明太阳战略方针的转变,过去他们一直着眼于未来,即使是在吸引纳什加盟后,他们也曾以为球队获得成功需要几年时间。本赛季太阳的异军突起让球队管理层看到了迅速成功的希望,德安东尼表示:“我们现在就需要胜利,而杰克逊现在就可以帮助我们取得胜利。”

  杰克逊至今已打过805场NBA比赛,职业生涯单场得分达到15.2分。去年12月,他在火箭与黄蜂的交易中被换至新奥尔良,但他却拒绝前往这支战绩最差的球队报到。黄蜂对杰克逊处以禁赛扣薪,这让他损失了超过30.2万美元,但还是没能改变他的决心。无奈之下,黄蜂只得送走这尊请不动的“大神”。

  “这是一桩迟早都要来的交易,”黄蜂总经理布里斯托说,“杰克逊肯定是不会为我们打球的。我不得不说是太阳的不幸帮助我们摆脱了这一困境,他们需要人手,而我们正好有个用不上的。”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