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西亚德比月精彩不断 压轴大戏明晨上演激情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2:08 东方体育日报

  结束冬歇后的连续三周,西甲都被同一个概念所萦绕:瓦伦西亚德比。先是瓦伦西亚主场对莱万特,接着是莱万特主场对比利亚雷尔,而本轮联赛,比利亚雷尔又将在主场情歌球场迎接瓦伦西亚的挑战。1月份几乎成为“瓦伦西亚德比月”,在莱万特本赛季升上西甲后,瓦伦西亚大区历史上第一次有了三支甲级球队,但这并不意味着该地区的球队已经形成了三足鼎立之势:莱万特连续两场德比大战的失利以及积分榜上的落后,已经将自己的弱势暴露无遗,而比利亚雷尔能否挑战“大哥”瓦伦西亚,首先要看本轮德比的赛果如何。

  《阿斯报》认为,只有瓦伦西亚与比利亚雷尔的比赛,才能真正配得上瓦伦西亚德比的称号,而这个赛季两队的实力对比,也可能是有史以来最为接近的一次。在本轮比赛之前,比利亚雷尔已经在参加的西甲和联盟杯两项赛事上保持了8场不败,其中联赛不败场次为6场,最近的5场比赛,球队的总进球数达到16个,攻击力相当惊人,而球队的防守本赛季也有了很大的提高。这一切都帮助比利亚雷尔的排名从赛季初的倒数不断向上攀登,目前已经上升到了第7位。瓦伦西亚上轮因为遭遇意外,球员无心恋战被奥萨苏纳0比0逼平,虽然与领头羊的差距被拉大,但球队在联赛中却已经保持了9轮不败,成绩为6胜3平。

  但不知是有意麻痹对手,还是确实对对手的实力有所顾忌,拉涅利昨天大大称赞了比利亚雷尔一番:“他们已经变得越来越强大,联赛中6场不败,而且场场踢得十分精彩,这6轮联赛打入15个进球,仅失2球,感觉他们就像是一台破坏力巨大的机器,我们除了全心全力去与他们拼抢、拼斗、拼争之外,并没有其它办法。”

  拉涅利对“黄色潜水艇”内两位南美球员最为惧怕,一位是西甲目前的助攻王里克尔梅,另外一位就是最近屡屡上演进球好戏的弗兰。里克尔梅被传有伤无法上场,但意大利教练认为这不过是对方放的“烟幕弹”:“我确信他最终还是会上场,那些伟大的球员从来不会错过如此重要的比赛。我们会在球场上等他,罗曼是一位伟大的冠军级球员,有他参加足球会变得更为漂亮。”至于弗兰,拉涅利更是给予了他高度评价:“乌拉圭人最近5轮联赛进了7球,是个危险人物,但我对他的出色状态一点都不奇怪,他在英超也许不是一个得分手,但能在曼联踢球本身就说明了他的实力。”

  作者

  :特约记者 沈庆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