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梦之路”为维也纳冰上运动节添新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8:34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维也纳1月21日电(记者宋国城)奥地利维也纳第十届“冰之梦”冰上运动节21日晚在维也纳市政厅广场拉开帷幕,“梦之路”将引导当地的少年儿童走进冰雪运动的世界。

  与往届不同,本届冰上运动节新添了一条270米长的冰道——“梦之路”。此外,照明新技术的使用提高了1800平方米人工冰场的照明效果,更加突出了市政厅广场夜晚梦幻般的色彩。

  自维也纳市政府1996年创办第一届“冰之梦”冰上运动节以来,维也纳的冬天便多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据组织者介绍,本届冰上运动节将以“十年冰之梦”为主题举办一系列面向儿童和青少年的文化体育活动。学龄前儿童和中小学学生不仅可免费入场,而且还有机会参加专门为他们组织的冰上运动训练班,以激发他们参加冰上运动的热情。

  本届冰上运动节计划于3月6日结束。

  位于维也纳市中心的市政厅广场同时也是维也纳文化娱乐活动的中心,每年夏季以放映音乐题材影片为主的电影节、冬季的圣诞节市场和冰上运动节都会吸引众多海外游客造访。据最新统计,160万人口的维也纳市2004年的海外游客过夜人次达到850万,创历史最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