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南美青年足球锦标赛A组座次排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8:34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波哥大1月21日电(记者刘连祥)第二十二届南美20岁以下青年足球锦标赛A组比赛21日晚尘埃落定。经过4轮鏖战,阿根廷、哥伦比亚和委内瑞拉队以A组前三名身份获得小组出线权,同组的秘鲁队和玻利维亚队则被淘汰出局。

  21日在哥伦比亚西部城市马尼萨莱斯进行的A组最后一轮比赛中,卫冕冠军阿根廷队和东道主哥伦比亚队相遇。由于两队均已提前取得小组出线资格,因此哥伦比亚队著名得分手罗达耶加和阿根廷队中场灵魂拉韦西此役都被“雪藏”。上半场进行至第二十九分钟时,哥伦比亚队前卫马鲁科中场断球成功,随即直传禁区,前锋加西亚接球后晃过一名对方后卫起脚打门,为哥伦比亚队首开记录。

  下半场比赛,阿根廷队主教练托卡利将效力于西甲巴塞罗那队的前锋梅西派上场,并让球队将防线向前压。第五十二分钟时,阿根廷队的连续进攻终有收获,前锋佩罗内在禁区内接队友妙传,在对方守门员封堵瞬间,果断用左脚攻门破网,将比分扳为1:1平。此后,双方虽然均有一些破门良机,但由于临门一脚欠佳,因而没能改写比分。

  在此前进行的另外一场A组比赛中,背水一战的委内瑞拉队以3:0大胜秘鲁队,获得了该组最后一个出线名额。

  本届南美20岁以下青年足球锦标赛于13日在哥伦比亚西部3个城市拉开战幕,10支球队分两个小组进行初赛阶段比赛,每组前三名将晋级第二阶段比赛,最后四强将获得今年6月在荷兰举行的第十五届世青赛参赛资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