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综合:火箭一分险胜 山猫持续低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6:3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21日电休斯敦火箭队替补帕杰特在终场前的一记压哨中投中的,帮助火箭队在21日的NBA常规赛中以92:91客场战胜纽约尼克斯队。此役过后,火箭迎来两连胜,而尼克斯队则遭遇五连败。

  火箭队球星迈克格雷迪第三节拿下18分,全场得了35分。姚明也不甘示弱,取下22分、12个篮板。

  火箭队在第四节曾领先对手10余分,但主队的斯维特尼本节独取13分,带领尼克斯队实现反超,并于此后与火箭进入胶着状态。最后时刻,火箭替补帕杰特挺身而出,他在终场哨声即将响起时突破投篮得分,为火箭在最后一刻夺回胜利。

  夏洛特山猫队最近表现低迷,当日在以99:105输给前来挑战的达拉斯小牛队之后,已遭遇七连败。在最近的14场比赛里,该队输掉了13场。

  客队的诺维茨基和芬利分别攻下20分,斯塔克豪斯贡献了19分,特里和新秀霍华德也分别有19分和11分入账。

  迈阿密热火队主场对阵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这也是大小奥尼尔之间的对话。结果客队的小奥尼尔更胜一筹,拿下26分、14个篮板,而主队的大奥尼尔取下24分、10个篮板。不过,此役步行者队以106:100取胜的关键是后卫廷斯利,他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0分。

  在当日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华盛顿奇才队主场以118:109击败多伦多猛龙队;新泽西网队以104:98战胜客场作战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芝加哥公牛队以95:85击败作客的亚特兰大老鹰队;密尔沃基雄鹿队主场以89:86战胜底特律活塞队;坐镇主场的菲尼克斯太阳队以123:128负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丹佛掘金队以92:82赢得与孟菲斯灰熊队一战;洛杉矶湖人队以105:101战胜金州勇士队;西雅图超音速队以107:112不敌前来挑战的明尼苏达森林狼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