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婷孙甜甜打进澳网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6:1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傅力)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中国奥运金牌组合李婷/孙甜甜在百年澳网第二轮的比赛中,以3比6,6比0,6比3战胜捷克和斯洛伐克的组合查拉德科娃/库尔哈科娃,成功晋级第三轮。

  比赛开始阶段,双方在自己的发球局中都表现得不太稳定。后来这对捷克和斯洛伐克组合关键时刻发挥出色,先以6比3赢了第一盘。

  李婷/孙甜甜重新打起精神,第二盘一上来就破了对手的发球局。此后这对金牌组合气势逼人,以6比0取胜。

  决胜盘中,李婷/孙甜甜越打越顺,终于以6比3拿下关键一盘,晋级16强。

  李婷/孙甜甜将在第三轮挑战7号种子俄罗斯名将米斯金娜/兹沃娜列娃,将是一场硬仗。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