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跨国组合发球失常:彭李搭档再闯一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5: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 黄启兵报道:澳网女双比赛昨天进行第二轮角逐。中国选手彭帅与中国台北的李惠芝搭档,直落两盘击败了扬科维齐(塞黑)/卡普罗斯(匈牙利),跻身前16名。

  由于对手常在WTA低级别的比赛中搭档,配合默契,彭帅/李惠芝的发球打不开局面,艰苦周旋47分钟后,才在6平后的“抢七”中以7比3获胜。到了第二盘,扬科维齐/卡普罗斯的发球突然失常,一发得分率开始下降,比彭/李组合低15%,这使中国选手在接发球上取得 主动,破发也容易很多,仅花30分钟就两度破发成功,以6比3再下一城晋级16强。

  第三轮比赛,彭帅/李惠芝将对阵捷克组合加布列拉·纳夫拉蒂诺娃/帕斯蒂科娃。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