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百年澳网日志:法网冠军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5: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1月21日

  经过五天厮杀,男单昨天决出8强。去年法网冠军、阿根廷人高迪奥被斯洛伐克人赫巴蒂淘汰出局。由于高迪奥是10号种子,且近几天男单鲜有高排位种子选手出局,他的出局算是给炎热的墨尔本制造了一点“冷意”。不过,擅长红土场作战的高迪奥到了墨尔本的硬地就“水土不服”,出局似乎也情有可原。

  其他名将依然四平八稳,且距离越来越近。费德勒在1比0领先芬兰的涅米宁时,对手第二盘因伤退出,头号种子不仅轻松晋级,还赢得了宝贵的休息时间。阿加西淘汰邓特,本以为艰苦的比赛最终三盘搞定,他也不缺休息时间。最轻松的是萨芬,虽然打了四局才过关,但三轮下来所用的时间是本届澳网最少的。

  女单则风平浪静。李娜因为紧张输给莎拉波娃不算稀奇,但俄罗斯“美少女军团”的实力让人瞠目———已决出的8个女单16强席位中,她们占据了5席。

  ·黄启兵·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