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强者更强走向双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5:03 深圳晚报

  强者更强走向双赢

  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合作伙伴推介北京搭台

  本报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主办的“强者更强”——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合作伙伴市场开发推介会,昨天在国家体育总局新闻发布厅召开,会间对外公布了2005 年东亚运动会、2006年夏季亚运会以及2007年亚洲冬季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合作伙伴赞助征集方案。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领导、中国体育界著名运动员邓亚萍、杨扬、王义夫、李小鹏和王楠,以及众多国内外公司企业的代表出席了推介会。

  主办方TOM集团拥有全国各大传媒的广泛网络,增加了体育与观众之间的粘合度,各方面对此都给予了高度关注,其中不乏享誉全球的国际知名企业,而且已有超出预计数量的企业表达了合作的愿望。

  老枪王义夫一枪打响了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合作伙伴市场开发的“第一枪”。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