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里克松辟谣小贝还是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5:02 深圳晚报

  本报讯前一段时间曾经传出贝克汉姆会被排除在国家队门外,至少其队长职务不保的消息。英格兰主教练埃里克松昨天出面辟谣,并向媒体表示,他绝对不会丢下小贝。

  传闻在2月9日英格兰与荷兰队的友谊赛中,埃里克松会把队长的重任交给曼城队小将菲利普斯,对此埃里克松受到了来自外界强大的压力。他说:“贝克汉姆当然在我的计划之内。他是我们的队长,而且现在他在皇家马德里的状态并不差。表现不好的时候他会受到批 评,但队长的位置不会受到影响。”

  说到29岁的贝克汉姆在球队中的作用时,埃帅表示:“我们正需要这样的队员,他的经验对我们非常重要。”

  提到在皇马失意的欧文。埃帅称“欧文非常神奇,他每一次上场都可以进球,可以说他是皇马目前最好的进球机器了,可他却受到了不公的待遇。但我保证他对英格兰国家队来说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