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是和尚就得剃光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5:02 深圳晚报

  天塌下来有大个儿顶着,足球工作搞不好,责任在我。———阎世铎谈到2004年中国足球工作出现很多问题时说。

  越干越没底,觉得很多东西都不懂,还得多学习。———阎世铎谈到最近改革中多次更改方案时的原因时。

  是和尚就得剃光头。———阎世铎表示是俱乐部就必须遵守足协的章程,不能自己想怎样就怎样。

  从来足协上班第一天起,就开始了我离开的倒计时,不过走不走不是我能决定的。——阎世铎再次谈到了自己的离职问题。

  在2008奥运会的问题上,我们没有理由,没有选择,没有退路。———阎世铎如此看待2008年奥运会。

  我说中国足球的未来是光明的、美好的,这不是因为我个人的作为,而是因为我对中国足球有信心。——阎世铎总是信心十足。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