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家门口大吞汉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5:02 深圳晚报

  新华社柏林体育专电本赛季德甲联赛下半程比赛重燃战火。拜仁慕尼黑主场3比0大胜汉堡,继续稳居积分榜首位。汉堡则延续近23年对拜仁慕尼黑客场不胜的记录。

  尽管慕尼黑下着小雪,但仍有4万名球迷涌入球场观战。由于巴拉克被禁赛,拜仁由老将绍尔担当球队的组织核心,前不久重返拜仁慕尼黑队的利扎拉祖也首发出场。第19分钟,汉堡队首先发难,但巴巴雷茨的射门被卡恩扑出。逃过一劫的拜仁慕尼黑队2分钟后便还以 颜色,利用任意球机会由前锋皮萨罗后点头球破门,首开记录。第46分钟,汉堡队后卫在对方紧逼下忙中出错,差点自摆乌龙。2分钟后施魏因斯泰格抢先一步脚尖一捅,皮球慢慢滚入网中,将比分改写为2比0。第55分钟,拜仁快速反击,马凯跑动中一记精彩的吊射,皮球击中门楣后弹入网内。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