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加拿大奥委会呼吁政府为备战冬奥会增加拨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4:29 新华网

  新华网渥太华1月21日电(记者胡光耀)加拿大奥委会21日敦促加拿大政府为该国运动员备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增加拨款,为加拿大争取金牌总数第一的目标创造条件。

  加拿大奥委会在当日发表的新闻公报中说,由于加拿大温哥华将举办2010年冬季奥运会,因此加拿大运动员有信心力争实现本国在2010年冬奥会上金牌总数第一的目标。然而,要实现这一目标必须加强技术研究和运动员的训练。因此,加拿大政府必须考虑为落实运动 员的各种备战措施再增加2100万加元(约合1700万美元)的拨款。

  加拿大奥委会还表示,加拿大运动员将争取在意大利都灵举行的2006年冬奥会上获得17枚奖牌。

  加拿大运动员在去年雅典夏季奥运会上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只获得12枚奖牌。为此,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将访问加拿大,以敦促加拿大政府更有力地支持体育事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