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要夺联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3:55 扬子晚报

  本报讯今天凌晨,德国足球甲级联赛重燃战火,率先亮相的拜仁慕尼黑队王者气势不可阻挡,皮萨罗、施维因斯泰格和马凯三箭齐发,将汉堡队斩落马下。

  拜仁队长卡恩在赛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充满信心地表示“我们将在主场以一场完胜来揭开联赛下半程的序幕”。而比赛开始之后,拜仁将士更是势不可挡,第18分钟,汉堡开出角球,巴巴雷茨头球攻门被卡恩奋力将球拍出,44分钟,高原直泰门前晃过卢西奥后怒射,又 被卡恩左腿将球挡出。而凭借卡恩的出色发挥,顶住对手的攻势后,拜仁展开反攻,并由皮萨罗首开纪录,上半场结束,拜仁1:0领先。

  下半场双方一上来就放手对攻,经验老到的拜仁迅速抓住机会,在一次反击中由施维因斯泰格打入一球,2:0。落后的汉堡此后大举压上,而拜仁再次使出了撒手锏,在一次快速反击中,弗林斯准确地给出一脚长传,心领神会的杀手马凯拍马赶到,抢点将球送入网窝,3:0,拜仁在自己的主场迎来了冬歇后的首场大捷。而此役战罢,拜仁朝联赛冠军又近了一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