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复仇尼克斯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3:55 扬子晚报

  本报讯今天上午,休斯敦火箭客场92:91险胜纽约尼克斯,2连败后取得2连胜,比赛直到最后关头才分出胜负,让人看得惊心动魄。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尼克斯队穆哈迈德上篮得分首开纪录,而火箭则由霍华德中距离跳投得分还以颜色。接着,苏拉上篮得分,而两队的投篮命中率都不是很高。尼克斯马布里开始发威,他上篮得分同时造成麦格雷迪犯规,加罚命中,尼克斯连得5分,第一节比赛结束, 火箭和尼克斯打成22平。第二节比赛一开始,麦格雷迪底线附近跳投得分,帕盖特外线跳投三分命中,火箭打出一轮7:2的小高潮,火箭以29:26领先。半场结束前6分50秒,姚明重新出场,“小巨人”连续跳投得分,火箭以37:34领先尼克斯。上半场比赛结束,火箭反而以43:46落后尼克斯。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姚明右侧底线附近跳投得分,紧接着麦格雷迪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火箭打出一轮8:0的小高潮,但尼克斯还以一个13:3的小高潮,两队战成63平。但本节狂砍18分的麦格雷迪接下来凭借个人能力,突破远投,又将比分拉开,第三节比赛结束,火箭72:63领先。最后一节,尼克斯展开大反攻,打出了1个11:6的高潮,在比赛还有34.9秒的时候,以91:90反超。好在最后时刻,马布里突破上篮不中,姚明抢到本场比赛最关键的篮板球,由替补帕吉特完成最后一击命中,火箭才92:91险胜尼克斯。全场比赛,姚明全场14投9中,22分和12个篮板,3次盖帽,麦格雷迪拿到3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是火箭获胜的绝对功臣。(贾晓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