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莎娃完胜李娜 女单惜别澳网(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3:25 北京日报
莎娃完胜李娜女单惜别澳网(组图)
莎娃完胜李娜女单惜别澳网(组图)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墨尔本消息:澳网女单第3轮昨天开战,中国选手李娜0比2不敌赛会4号种子、俄罗斯的莎拉波娃,无缘16强。这样,参加澳网的中国女单选手全被淘汰,而李娜也未能超越前辈李芳和易景茜的澳网女单战绩。

  李娜首盘就被莎娃6比0剃了个光头。第二盘,李娜对莎娃的大力回球依然没有办法。感觉没有赢球希望的李娜此后放开了手脚,反而在第3局拿到1分,而且不少回球得到了观众掌声。第5局,李娜在0比40落后的情况下,改变击球节奏并保住了发球局。但此时已难挽败局,莎娃以6比2结束了比赛。

  李娜对自己的表现有点失望。“自己太紧张了,自信心也不够,另外对中央球场的气氛不太适应。”她分析说,“当然这也很正常,因为双方的实力本来就有差距。”

  中国彭帅/中国台北李慧芝以7比6、6比1击败塞黑的扬科维奇/匈牙利的卡普洛斯,晋级第3轮。

  去年法网冠军、赛会10号种子高迪奥不敌20号种子、斯洛伐克选手赫巴蒂。夺冠热门费德勒、阿加西和萨芬则挺进第4轮。

  女单方面,除21号种子、美国老将弗雷泽尔败在俄罗斯人利内斯卡娅拍下外,小威、毛瑞斯莫等种子均顺利过关,俄罗斯军团依然高歌猛进。

  图一:1月21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三轮,莎拉波娃战胜中国女将李娜,闯进16强。

  图二: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三轮,中国选手李娜0比2不敌4号种子俄罗斯的莎拉波娃,未能超越前辈李芳和易景茜曾经取得的澳网女单成绩。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