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非洲俱乐部冠军杯乒乓球赛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1:28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雅温得1月21日电(记者王娅楠)布拉柴维尔消息:第五届非洲俱乐部冠军杯乒乓球赛20日在刚果(布)首都布拉柴维尔揭幕。这是继去年7月成功举办第十四届非洲田径锦标赛之后,刚果(布)首都迎来的又一重大的非洲体育赛事。

  来自刚果(布)、刚果(金)、贝宁、布隆迪、喀麦隆、加蓬、科特迪瓦、埃塞俄比亚、肯尼亚、中非、阿尔及利亚、几内亚、卢旺达、摩洛哥和卫冕冠军埃及15个非洲国家代表队出席了开幕式。

  据非洲乒乓球联合会主席代表巴卡里·贝尔泰介绍,报名参加本届比赛的原有40多个代表队,由于通讯、交通等方面的原因,其它国家的代表队晚些时候才能陆续抵达布拉柴维尔。

  贝尔泰同时呼吁刚果(布)政府支持刚果(布)乒乓球协会的工作。他指出,刚果(布)的乒乓球在非洲大陆占有重要地位,刚果(布)选手斯泰夫·约戈去年曾代表非洲参加了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本届比赛为期10天,将于29日结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