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盼盼年前南下碰硬仗 占据北区第一蒋兴权还是很谨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1:24 沈阳晚报

  昨天晚上,辽宁盼盼队赶到了下一个客场宁波,准备在明天下午挑战八一队和下周二与浙江队的比赛。这次南下对盼盼常规赛的成绩很有影响,也将对季后赛产生影响,因此盼盼非常重视。

  尽管盼盼队现在仍旧占据了北区第一的位置,但主帅蒋兴权还是非常谨慎。老帅认为,尽管现在盼盼队已经确定进入北区前四,但常规赛的排名将直接影响到是否能多一个主 场,所以剩下的比赛盼盼还不可掉以轻心。

  为了认真准备比赛,盼盼队一直等到了昨天晚上才赶到宁波,而本月28日,首届中韩男篮明星对抗赛首战将在汉城举行,为了给这一赛事让路,篮协昨天也下发通知,CBA第31轮由原定的1月26日提前至25日。这样,盼盼与浙江队的比赛准备时间也显得有些匆忙。不过,队员信心十足,纷纷表示主场不敌八一队,争取客场要将胜利拿回来,如果能够战胜八一,那么士气十足的盼盼也一定能够战胜浙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