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蒂笑对嘘声姚明相会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1:21 齐鲁晚报

  本报讯被称为“热带风暴”的麦蒂重回奥兰多已是物是人非,曾经的城市英雄由于转会和早先的种种言论已经成为这里的“公敌”,加之姚明、弗朗西斯、范甘迪以及火箭队之间的恩怨情仇,使这场比赛变成了“大义灭亲”。

  第一节,麦蒂和姚明没有对旧主和老友表现出丝毫的心慈手软,轮番用大力扣篮来打击对手,每当麦蒂拿球或者得分,球迷就报以阵阵嘘声,而姚明晃过卡托大力扣篮之后又撞 倒卡托跳投得分,并先后对卡托和从前的弗老大犯规而被替换下场。

  第二节,卡托在姚明面前接弗朗西斯妙传左手单手空中接力成功,姚明马上还以颜色,在篮下强打造成卡托犯规。火箭队在核心球员出色发挥的鼓舞下打出少有的好球,大比分领先魔术队。弗朗西斯也打出好球,先是面对麦蒂打三分成功,紧接着又突破了姚明的防守上篮得分。

  中场休息时,麦克格雷迪接受了

  TNT的即时采访,在被问到如何面对球迷的嘘声时,麦蒂显得十分兴奋,他甚至还握住话筒晃了几下说:“我喜欢得要死,最好我每次拿球他们都嘘我。”正如齐秦歌中唱的那样———“曾经爱过却又分手,为何相爱不能相守,到底为什么?”

  (羌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