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明星投票接近尾声 姚明领先奥尼尔5万票(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1:1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昨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全明星票选第四轮的详细结果,姚明依旧是全联盟得票最多的球员,不过他仅领先奥尼尔五万余张。

  姚明以2153039张选票继续名列所有候选球星首位,而东部第一中锋奥尼尔以2099201张名列第二。在第三轮投票统计时,姚明曾领先“大鲨鱼”7万多张,现在优势有所缩小。不过这不会影响到姚明在全明星赛的西部首发中锋地位,因为排在西部中锋第二位的布拉德·米勒的得票数仅为328537票。

  西部前锋方面,加内特的得票数为1755124张。邓肯得票1446824张,坐上前锋的第二个位置。在西部后卫方面,麦克格雷迪得票仍然第一,1688159票;科比第二,得到1551177票。

  东部方面,“大鲨鱼”奥尼尔坐稳东部第一的交椅,同时也占据首发中锋位置。卡特(1505169票)与希尔(1273846)在前锋位置上排名领先。在后卫方面,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得到1351369票;艾弗森紧随其后,得票数为1341824。
全明星投票接近尾声 姚明领先奥尼尔5万票(组图)
全明星投票接近尾声 姚明领先奥尼尔5万票(组图)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