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没底”只因中邦内部不看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0:27 上海青年报

  本报海南专电(特派记者曹杰)虽然人已经到了海南,到了中邦,但是这并不代表曲波就一定能够留在中邦俱乐部。在引进曲波的问题上中邦俱乐部内部存在一定的分歧,这也是为什么在曲波的价格问题上,中邦方面迟迟做不了决定的原因。“其实,如果说有价格差异的话,也就是在20万,对于中邦俱乐部来说绝对不是主要问题,但是中邦俱乐部内部对于曲波的问题上有分歧,所以他们迟迟决定不了。”昨天一名中能集团的高层向记者透露这个秘密。

  对于曲波的这次试训中邦方面的态度是,“看看再说。”“我们这次让他来,主要是为了更加近距离地观察一下他目前的身体状态,并没有定下来,他这次过来应该说只能算是试训。”副总邹忠伟表示,“在引进曲波的问题上,我们目前还没有作出最后的决定,俱乐部还在和中能接触。不过具体的内容我们还不能向外界公布。”至于分歧的问题,邹忠伟表示分歧是肯定会有的,不管是曲波还是郑智,不管什么球员在引进的时候总会有一些内部分歧,这是可以理解的正常现象。

  不仅是俱乐部,其实目前在球队内部对于曲波的加盟也有一定的意见,不少队员对于曲波的能力并不认可,有一种观点是曲波即使是在鼎盛时期的表现,即世青赛时候的表现也不能说就是个优秀的前锋,除了和阿根廷一战中的那个进球并无多大亮点。可见,即使曲波可以加盟中邦,这几天的队内训练中,曲波必须要拿出真功夫过队友的这道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