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大将军海南当起“管家婆” 吃喝拉撒啥都不放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0:27 上海青年报

  本报海南专电(特派记者曹杰)这几天范志毅的嗓子又开始有点哑了。没法不哑,训练场上每天几个小时的嘶吼。主教练马良行不在,小范几乎挑起了中邦所有的大小琐事。在昨天上午的训练结束后,小范无奈又幸福的摇了摇头,“做教练真是比做球员还累。大事小事都要管,唉,做教练难啊。”

  外联帮韩国人安排训练赛

  韩国K联赛边主席是范志毅的好朋友,得知范志毅在海南集训后,边主席毅然率领着他的韩国大学生联队来海南找小范。“边主席是我的好朋友,我们去韩国也是他们接待的,我当然要把他们安排好。”有朋自远方来,小范义不容辞。在短短的一个中午休息时间里,小范就帮韩国球队联系了辽宁和九城几家俱乐部作为热身赛的对手,韩国方面也相当的满意。24日,中邦还将和朝鲜队打一场热身赛,据说朝鲜队之所以挑选中邦也是因为小范在这个队。

  内勤吃喝拉撒啥都管

  “大宝,昨晚上10点半了你咋还在和队医吵呢,一栋楼都听到了。”昨天训练结束后,小范半开玩笑的数落起了一名前天晚上没有按时睡觉的队员。面对范指导的数落,这名球员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为了让队员们休息好,有个好的身体状态来应付训练,范志毅不得不每天晚上都查一遍房。“我们队里年轻队员多,没办法。自律性肯定比较差,又好玩,有人督促一下么好点,没人管不行。”

  雄心YOYO我们都能过

  昨天上午,范志毅特意安排了一次队内的YOYO自测。由于22日就要体能测试了,队员们现在的心情普遍有些紧张。几个体能困难户的情况普遍都不是很好,原本在国际队体能一直属于比较差的申思,在中邦队里面居然能够排上中游。“体能应该没什么问题吧,都还是能过的,毕竟年轻啊。可能杨林有点困难,他个子高,跑YOYO确实有点困难。”“那你自己能过么?”面对这个问题,小范有些尴尬,“毕竟36了,而且还有伤,这次可能是跑不了了,等下次吧。”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