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外援二月试训 来自哪里不重要核心作用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0:2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敏)李玮峰不能来了,已经办好签证的俄罗斯国脚级外援也临时变卦了,1月寒风中的涅波自然有些郁闷。对于涅波来说,现在申花的理想阵容中还缺少一两个核心,这些位置自然需要外援来顶替,但是他列出的名单中的外援最早也要二月初才能全来试训。

  “我们可以用国内球员的组合、或者外援来打中后卫。”在这种情况下,肖战波和 杜威的组合基本浮出水面,由于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在冬歇期已经引进了三个防守型球员,杜威近期出国的机会几乎已经不存在了。不过最让涅波放心不下的是中场的核心球员,在阿尔贝茨走了之后,依然需要一位外援来扮演这样的角色。前腰或者后腰,涅波表示中场一定需要引进那么一个外援,而他更倾向于前腰。之前联系的中后卫俄罗斯国脚罗曼·沙罗诺夫已经和俄罗斯的一家俱乐部签订合同,而另一位前后腰皆可的乌克兰国脚安德雷·古辛至今仍然没有给予回应。

  尽管错失良将,不过涅波还是表示:“我们正在研究究竟要引进2个还是3个外援,不过我们将会在2月初迎来试训的球员。他们来自哪里并不重要,关键是符合我们的打法,而且要起到核心作用。”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