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澳网夺标热门均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0:05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百年澳网开始了第三轮的比赛。当天的比赛波澜不惊。由于对手中途退出,男单头号种子费德勒轻松晋级;阿加西、萨芬等排名高位的选手也顺利过关。女单方面更是毫无冷门,小威、毛瑞斯莫和俄罗斯“红粉军团”都兵不血刃地轻松击败对手,向各自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瑞士选手费德勒的目标是夺得今年首项大满贯赛事的冠军,到目前为止,他正在向冠 军奖杯稳步前进。费德勒的第三轮比赛进行到第二盘、瑞士人5:2领先时就结束了,因为他的对手、芬兰人涅米宁腹部肌肉拉伤退出了比赛。自去年雅典奥运会以来,费德勒还从未品尝过失利的滋味,23场连胜的纪录让他平了前辈桑普拉斯在1999年取得的成绩。瑞士人的下一个目标应该是向托马斯·穆斯勒保持的35场连胜纪录发起挑战。(黄启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