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彭帅/李慧芝晋级16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09:50 今晚报
彭帅/李慧芝晋级16强(图)
  本报讯(记者李睿)百年澳网精彩纷呈,中国选手李娜昨天在第三轮比赛中以0比2不敌女单4号种子、去年温网冠军、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至此,五名参加正赛的中国女单选手全部出局。中国天津小将彭帅与中国台北老将李慧芝的海峡组合在女双第二轮比赛中,以2比0战胜一对跨国组合,挺进16强。

  昨天的女单比赛备受中国球迷关注,肩负着实现中国网球突破重任的李娜在墨尔本中央球场挑战莎拉波娃,终因实力上的差距和非受迫性失误过多,很快就以0比6的悬殊比分输掉了第一盘。第二盘,李娜只保住了自己的两个发球局,莎拉波娃凭借大力发球和精准的回球,轻松地以6比2锁定胜局。

  在女双第二轮比赛中,彭帅/李慧芝以2比0(7比6、6比1)击败跨国组合扬科维奇(塞黑)/卡普洛斯(匈牙利),顺利进入16强。今天,中国的奥运会冠军李婷/孙甜甜参加女双第二轮比赛。

  澳网赛场昨天未爆冷门,除了21号种子、美国老将弗雷泽尔败在了俄罗斯选手利内斯卡娅拍下外,其余种子选手都顺利晋级,名将费德勒、阿加西、萨芬、毛瑞斯莫、小威、库兹涅佐娃等,均顺利闯关。

  上图:彭帅(右)与李慧芝携手闯入澳网女双16强 (新华社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