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YOYO体测今日开锣 天津泰达下午上考场接受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09:50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从今天开始,中国足协组织在海南集训的球队进行新赛季的首次YOYO测试。根据抽签结果,天津泰达队在今天下午3时50分接受考验。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泰达队的队员们都表示已经准备好了。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组织各球队相关人员召开了体测前的最后一次联席会议。泰达队领队乔世彪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的内容很简单,和以往没有什么区别,还是以前的那 些体测注意事项。”乔世彪告诉记者,泰达队将在今天中午出发前利用很短的时间向队员们进行一次传达。与此同时,体能教练托马斯还要再向队员们传授一些接受YOYO体测的小窍门。

  根据中国足协的安排,体测不达标的队员将无法获得联赛上岗证。不过,中国足协也为体测困难户们安排了几次补测的机会。“现在队内的气氛挺轻松的。”乔世彪说道,“大家最近练得都不错,而且也都明白YOYO体测的重要性,根本不需要教练组特别进行动员。”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