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超甲联合欲掀改革浪潮 大连实德酝酿组织企业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09:4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尽管中国足协在香河足代会上通过了一系列的决议,也拿出了一些改革的措施,但投资人对此并不是非常满意。种种迹象表明,中超各俱乐部已经联合部分中甲俱乐部准备再掀改革浪潮,新的投资人会议也将于近期召开。

  前段时间,改革派一度偃旗息鼓,但并不意味着在改革原则上作出让步。大连实德俱乐部代表元万中就公开表示,“如果条件允许,实德俱乐部并不排除组建新联赛的设想。 实德一直在研究组织企业联赛的可操作性,但是目前还没有形成最终结果。组建新的比赛组织形式是需要专家研究讨论的,只有经过专家多次论证可行后,我们才可能正式操作。”

  据了解,为了扩大声势,增加影响力,改革派里不仅包括了原来中超俱乐部,目前还联合了部分中甲俱乐部。对于召开投资人会议的具体日期,国安俱乐部董事长罗宁表示,投资人将争取在本周内召开投资人会议,由于各俱乐部投资人的时间表颇有冲突,因此会议的具体时间还未最后敲定。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