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直为伤病所困扰 利物浦足球队欲再扩大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09:42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月21日电由于在刚刚结束的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比赛中出局,利物浦队主教练、西班牙人贝尼特斯表示,他将进一步扩大球队的阵容以应对本赛季剩余的英超联赛和冠军联赛。

  尽管皇家马德里队前锋莫里恩特斯上周火线增援“红军”,但在18日进行的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比赛中,6次杯赛冠军得主利物浦队仍被英甲球队伯恩利队淘汰。为此,球队上下 不得不承受来自球迷和俱乐部高层的巨大压力。

  本赛季,利物浦队一直为伤病所困扰,巴罗什、西塞、加西亚和杰拉德等主力都曾先后受伤,这让球队主教练贝尼特斯一筹莫展。

  贝尼特斯表示,球队板凳队员“深度”不够是造成球队在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的主要原因,反观英超目前的前三名球队,都是人员充足,这足以让他们应对多线作战的形势。为此,利物浦队在近日仍要进一步增强引援工作,以完成球队冲进英超前四的目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