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殷铁生正式递交辞呈 国青新帅到位迫在眉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09:28 沈阳今报
  记者刘柳

殷铁生正式递交辞呈国青新帅到位迫在眉睫(图)
  殷铁生早就准备好走人了。 今报讯结束了卡塔尔八国赛之行的U20国家青年队昨天回到了北京。主教练殷铁生正式向中国足协递交了辞呈,国青新帅到位也迫在眉睫。

  在卡塔尔八强赛小组赛中3战皆负积分垫底的中国U20国青队昨天回到了北京。此前传得沸沸扬扬的关于主教练殷铁生将辞去主教练的传闻也终于有了定论。殷铁生已经正式向中国足协提出了辞职的申请。对于殷铁生的决定,中国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发表了看法。他认为,殷铁生当初本希望执教征战2008奥运会的队伍,所以后来组建的08之星队给他的思想带来了一定的波动,另外此前关于教练组的组建也没有能够按其原来的设想搭建,因此对于殷铁生的辞职决定,他表示理解。冯剑明认为,如果关于主教练的职能问题不能得到落实的话,今后就是换了其他教练来执教,同样也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

  冯剑明还表示,这支国青队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已经走了3名主教练,这对球队的工作影响非常大,这样的状况必须要有所改变。此外他还提出,国字号教练一旦被聘用,一定要与之签订一份正式的有保障性的合同,以避免中途离职的情况再度发生。由于这支国青队将面临着6月份的世青赛的任务,加上这一次兵败卡塔尔暴露出了很多问题,因此在国青队回国后,关于组建新的“大国家队”教练组的事宜也将提上日程,李树斌也将于近日正式入主国青。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