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漂亮男孩儿”重拳强硬 梅威瑟誓夺拳王挑战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09:2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有“漂亮男孩儿”美誉的美国人梅威瑟,本周日将在美国的迈阿密与波多黎各的布鲁塞莱斯争霸WBC超轻量级准拳王王位,以获得向现拳王加蒂挑战的资格。

  梅威瑟曾获得过次轻量级和轻量级两个级别的世界拳王头衔,目前保持32战全胜,其中21场击倒对手的不俗战绩。梅威瑟本来可以在轻量级拳坛上继续称王称霸,但这位不甘寂寞的“漂亮男孩儿”偏要向高手如云的世界超轻量级拳坛叫板。在这种情况下,WBC同意梅 威瑟与布鲁塞莱斯争夺向加拿大的“拼命三郎”加蒂王位挑战的资格。

  在21日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梅威瑟说:“我希望他(布鲁塞莱斯)不要在拳台上逃跑,我将会给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我准备把他重新打回到拳击学校学习。如果他敢与我对攻,那么他可以等我慢慢收拾他。”而布鲁塞莱斯也非等闲之辈,目前战绩为21胜2负1平。为了迎接这场他职业拳击生涯中最大的比赛,他与同胞、现WBO超轻量级冠军库托进行了刻苦的训练,目前的状态非常好。(杜文杰)(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