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反黑先锋宋卫平加入G7 造反军团从中超向中甲延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09:03 东方早报

  经过前天夜间的紧急联系,G7基本确定了本月25日在杭州召开投资人大会。而2002年足坛反黑先锋宋卫平的加入,使得投资人的火力点多了起来,而“造反军团”也从中超俱乐部向中甲延伸。据悉,杭州会议上一个重要内容就是探讨组建新联赛,未来投资人与足协的对抗现在看来还远远没有到头。

  足代会后足协安排了浙江绿城俱乐部老总沈强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但足协没想到的 是,这个在中甲俱乐部老总中说话分量很重的老总马上就成为了激进派新军。

  新的投资人大会将修改名字,从“中超俱乐部投资人联席会议”改为“中国足球职业投资人大会”,一些中甲甚至乙级俱乐部的投资人宋卫平、冯军第都会加入。尽管足协已经修改章程,任何俱乐部联合体都必须经过足协批准否则就“非法”,但激进投资人仍然将讨论组建新联赛的问题,从以前的“威胁”变成现实性的细节讨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