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能测试今日开始 12支球队参加只有鲁能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08:36 每日新报

  王晓东

  泰达队在去年的体测中一次全部过关,如今虽然已经换了不少队员,但泰达队仍有信心继续去年的出色发挥。

  摄影新报记者崔跃勇(新报资料图片)

  新报海口电【记者王晓东】在今天开始到明天上午这一天半的时间里,在海南集训的13支队伍中,除了山东鲁能外,其他12支将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 YOYO体能测试。

  根据足协安排,今天上午9点开始,依次测试的球队为南京有有、北京现代、武汉、上海中邦,每支球队间隔的测试时间为50分钟。下午测试的球队是:上海九城、沈阳金德、天津、辽宁、中远。天津队预计开始测试的时间是下午3点50分。23日测试时间仅有半天,集中的都是中甲队伍,分别是:延边、长春亚泰、浙江绿城、陕西国力,其中长春亚泰分一队和预备队测试两次。本来,山东鲁能也在海南基地集训,但球队申请参加27、28日在广州的体测。

  从目前的情况看,12支队伍中都存在一些“困难户”,其中不乏一些大腕球员。上海中邦的申思目前还不能确定是否参加今天测试,据悉范志毅希望申思参加广州的体测。还有一名可能加盟的困难户曲波,但直到昨天他还没有和球队会合,所以他很可能也随申思参加广州的体测。上海九城的祁宏昨天还随助理教练慢跑,伤病初愈的他已经作好补测的心理准备。上海中远的吴承瑛随着年龄增长神勇不在,他也是队里格外需要照顾的困难户。这些大腕能否顺利通过测试,今天将见分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