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人员还要调整 热身难找对手--08之星乱中过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08:36 每日新报

  小强

  新报讯尽管在与皇马少年队的比赛中取得了胜利,但中国足协有关领导对赴欧留学的08之星队球员的整体水平还是感到不太满意。足协决定在春节之后,全面调整赴德08奥运之星队。

  据悉,春节之后,足协将成立一个08奥运工作小组全面负责几支中青队的相关事宜。对于08之星队,不仅队员要更换,而且教练员也要更换,教练仍然以德国教练为主,中方将选派三名助理教练和一名领队,另外还有一名医生。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表示,如果再有被选入队员不愿意去德国,那么足协将取消他参加国内一切比赛的资格,还将被清除出国家队。

  与此同时,08之星队拉练的计划也在艰难进行中。在战胜皇马和战平塞维利亚少年队后,08之星队千里迢迢来到了布宜诺斯艾利斯联系热身对手,但是目前为止只落实了与河床预备队的一场比赛。按照中方要求,08之星队在布宜诺斯艾利斯集训18天,河床队应该为中国队提供 4至5场热身赛。与阿根廷人的拖拉办事作风相比,德国人倒是高效率,08之星队结束阿根廷之行后,将到德国继续4周训练。据领队李飞宇介绍,4场比赛已经有了眉目,其中包括与纽伦堡青年队一场高质量的教学比赛,纽伦堡青年队在同龄全国联赛里,一直是名列前茅的队伍。

  小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