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队体测根本不用动员 乔世彪:大家心里有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08:36 每日新报

  王晓东

  新报海口电【记者王晓东】今天天津队进行体能测试了,和以往的紧张气氛不同,试前一天队员们都还显得挺轻松,而天津也没有开什么动员会,领队乔世彪表示:体能测试根本不用动员,大家心里有谱。”

  昨天上午,各俱乐部相关人员在足协的织下召开了体能测试前的最后一次联席会,会上重申了体能测试的相关规定。“这样会议和以往没有什么区别,所以也就没必再向球员们传达什么。体能测试关乎球员自己的饭碗,大家心里都很清楚,拿不到上证意味着什么,所以根本就不用再作什么员工作。”据领队乔世彪介绍,目前队内的氛相当轻松,队员们并没有提心吊胆。

  虽然没有什么豪言壮语,但是今天中午发前,队内还要召开一次关于规则说明以注意事项的短会,托马斯还将交给队员们些小窍门以便能顺利通过。

  第一次体测后,在联赛开始前还有两次测, 2月 5日,天津队奔赴墨尔本根本无法加2月中旬的补测,而3月份的那次测试赛已经开始,一旦不能通过就没有了上半的参赛资格,而且天津队下一阶段就要开为期两周的技战术演练了,不可能再补体课,所以第一次体测就显得极为重要。因伤到的于根伟对自己通过测试有充分的自:“尽管晚了几天,我的身体状况没问题,我过关对于我来说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