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永大挑开幕布走前台 全面接手国际已进入公示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03:20 东方体育日报

  永大接手国际队已经进入公示期,但“电梯”似乎还没有完全开启的意思。无论是在浦东的公司总部、还是在松江的生产基地,永大电梯公司上下都对转让一事讳莫如深。“现在还不方便对外界公布转让的各种事情,在适当的时候我们会召开新闻发布会,与各方进行沟通。”永大的一位高层人士说。收购三天抢了三年的风头

  尽管永大对外还保持着低调,但他们也切实感受到收购球队带来的影响力。“这几 天媒体上到处都可以看到关于永大的新闻,在过去的三年中我们一直是国际队的背后广告赞助商,但比起收购球队来似乎太微不足道,这三天比过去三年的曝光度都要多得多。”永大公司一位负责销售的人士看到如此情况,显得十分开心。

  而这显然是永大介入足球的重要原因。“尽管中国足球目前的环境不太好,但是永大公司相信中国足球总有一天会好起来。我们现在介入足球可能是在播种,相信过几年我们一定会有收获的。”和所有初涉足球圈的商家一样,永大低调中不乏信心。表态一切还在进行当中

  转让已经进入公示期,但永大公司为何一直对外界保持着低调?“我们公司从进入上海市场后,一直就保持低调,但我们在工作上却追求务实。现在涉及到转让还有一些问题,而中国足球目前也存在很多问题,因此我们觉得现在并不是我们站出来的最佳时机。”永大表示目前还不打算在媒介方面宣布,主要是因为新入主俱乐部,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做。但不能排除的另一个原因是永大是台资企业,而高层中很多人对于足球管理确实也还很陌生。“适当的时候我们会召开新闻发布会,与各界进行沟通。”

  虽然高层讳莫如深,但由于俱乐部从总经理到主教练,基本保持了原班人马;在球队今年的投入和以后的建设思路上,也已经形成了共识,因此实际的工作一直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球队的运转并没有受到转让的影响。管理王国林成耀东做主

  永大电梯高层都是台湾人,据熟悉人士透露,他们对足球基本都不懂行。当初赞助国际队背后广告,也只是因为咨询公司介绍足球是媒体报道率最多的运动项目,因此便希望通过赞助球队的形式宣传自己。而此次收购球队,他们更多也是从生意出发的,与前任徐泽宪的痴迷足球完全相反。

  据悉,目前在球队的管理中,永大方面除了在财务上派出人员管理外,在球队具体事务中上只派出一位上海籍人士负责高层与球队之间的沟通,而球队基本上由王国林和成耀东进行管理。

  上海永大电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当时是台湾永大与日立电梯合资进入中国市场,2002年开始赞助国际队。“永远为您多想一些”是永大电梯的口号。随着永大介入足球,它能否在足球中创造出和商业一样惊人的业绩,能否“永远为球迷多想一些”,给球迷带来快乐,才是这个还显陌生的永大留待解答的首要问题。

  张宴飞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