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腹部肌肉拉伤退出比赛 遭遇费天王涅米宁只有投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02:12 东方体育日报

  澳网开打以来,头号种子费德勒几乎没有受到任何挑战,昨天他又享受了一场最轻松的比赛,对手芬兰人涅米宁在第二盘比赛临近结束时,由于腹部肌肉拉伤退出了比赛,这也使费德勒的连胜纪录达到了24场。

  费德勒的第一个发球局就被对手打破,但他及时调整战术,以6比3拿下了第一盘比赛。但这样惊险的开局依然让费德勒出了一身冷汗:“第一个发球局就被对手打破,这说明 我还没有进入比赛状态,但毫无疑问,我当时非常难过。我甚至有些生自己的气,因为我感觉到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不过对手却给费德勒找了一个台阶,首盘3比6不敌费德勒之后,涅米宁就开始崩溃。第二盘,在2比5落后时,涅米宁终于缴械投降,费德勒顺利杀入第四轮。

  不过赛后,费德勒依然在检讨:“我直到破了他的发球局之后才渐渐找到了感觉,一开始我觉得我会被他打败,就连看台上的球迷都很惊讶。其实我输一局非常正常,只是球迷似乎都无法理解。我想下一场,我也会遇到相同的情况,因为每个人都已经习惯了看到我获胜。在训练中,我会有一些不可思议的失误,不过在比赛中,我应该更加集中,毕竟我是在为成功而战。”

  作者

  :郭知欧(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