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网严格规则球员代价昂贵 开赛5天已罚款过500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02:12 东方体育日报

  澳网严格的规则使不少球员都付出了昂贵的代价,开赛以来,共有11名选手受到了组委会处罚,其中绝大多数是由于教练违规以及不当行为而不得不支付罚款。

  巴西人萨莱塔是被处罚金最高的选手,由于对裁判表示不满,并口出污言秽语,因此他被处罚金1970美元。其次就是本届女单11号种子,俄罗斯选手佩特洛娃,由于她在比赛中不断违规接受教练指令,因此被处以1300美元罚款,一般在网球场上,运动员在比赛时不 得接受教练指导。另外一名俄罗斯选手安德列夫也犯了同样的错误,受到了同样的惩罚。

  西班牙选手塞娜和拉巴泽由于对裁判表示不满也被罚款1300美元;里德和卡普洛斯由于扔球拍而被罚款650美元。就连第一次踏上职业球场的塞黑选手乔科维奇也受到了前辈的不良影响,他也因为扔球拍被罚款320美元。

  另外还有三名球员因为污言秽语、违规接受教练指令以及行为不检点而受到320美元的罚款。不过美国司线员马米特却申诉成功,避免了由于口出狂言而被罚款的结局。

  作者

  :郭知欧(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