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甲赛场离奇一幕:进球不算只因射门把球踢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02:11 京华时报

  比利时足协判比甲一场比赛重赛

  据新华社消息比利时足协昨天裁决,比利时甲级联赛安德莱赫特同拉卢维耶尔的一场比赛结果无效,需要重赛。因为这场比赛安德莱赫特的一个进球在球员射门时被踢爆了。

  在去年11月5日比甲第12轮的一场比赛中,安德莱赫特中场巴塞焦第65分钟的射门把 场上比分扳成1比1平。但他的这脚射门把球踢爆了,球飞进网时是瘪的。尽管拉卢维耶尔提出异议,但主裁判当时认定进球有效。此后,安德莱赫特的塞特贝里在第71分钟又罚中一个点球,使该队最终以2比1获胜。拉卢维耶尔赛后曾提出上诉,但被驳回。比利时足协仲裁委员会昨天终于作出了有利于输球一方的裁决。

  目前还不清楚这场重赛将在何时进行。安德莱赫特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2,落后领先的布鲁日7分。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