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现代迎来YOYO考验 杨璞:拼了 争取一次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01:32 北京娱乐信报

  现代队今天测YOYO

  信报海口专电(特派记者孙玮)今天上午9点50分,现代队的24名球员将参加YOYO体测。因出国疗伤而耽误了训练的杨璞说:“拼吧,争取一次过关。”

  昨天上午,现代队没有进行有球的练习,全队只是以调整为主。而下午,队员们只 是进行了牵拉的身体训练。“全队的情况还都不错,可能杨璞会稍微困难一些,虽然他最近练得比较刻苦,毕竟他出国治伤耽误了不少时间,只练了10天就参加测试,把握小一点。”现代队的教练魏克兴说。尽管如此,杨璞还是决定参加今天的体测,“前几天的队内测试我跑下来了,但是真测起来裁判可能会比较严格,不过我说什么也要拼一下。”杨璞如此迫切地要和队员们一道通过体测也是为了全队着想,在沈祥福新赛季的主力阵容中,目前队中资格最老的杨璞是边前卫的主力人选,如果他这次不参加测试,将肯定会影响到球队下一步的战术训练。

  按照现代队教练组的安排,在通过了体测之后,球队将立即进入技战术的演练,目前已经安排了5场热身赛,其中在本月27日,现代队将首先迎战长春亚泰队。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